埇桥区:法援回访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3-11 08:54 来源: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宿州市民生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近日,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武姗姗带领工作人员和法援律师,来到宿城某受援人家中回访,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回访中,工作人员和法律援助律师详细了解受援人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询问他们是否有其他需要帮助的地方,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没想到你们还惦记着我们,太感谢了。”受援人说。

这是一件因交通事故引起的法律援助案件。事发后,肇事方未进行民事损害赔偿,受援人向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当时受疫情影响,该案横跨三年时间并历经两次立案,最终在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帮助下,得到圆满解决,受援人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障。“非常感谢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和办案律师尽心尽力帮助我们维护权益。”受援人及其家属表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援助律师都非常热情和专业,不仅帮助解决法律问题,还关心家里的生活状况,真的非常感激。

“定期开展回访工作,一方面征询受援人对法律援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让他们感受到法律援助一直在身边。”武姗姗表示,区法律援助中心将不断满足困难群众合理需求,提供“普法、服务、维权、关爱”四位一体、多方融合的法律服务,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张浩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