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运河街道开展“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14:38 来源: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民生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浓厚氛围,泗县运河街道老年学校花园井社区学习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老有所学”宣传活动。

学习点积极整合现有宣传阵地,充分利用社区公开栏张贴宣传海报,通过小区广播、流动宣传车播放宣传音频,利用广场LED大屏播放老有所学宣传视频,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老年学校的知晓率。

宣传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宣传彩页,广泛宣传“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的意义、老年学校的课程安排等,呼吁辖区内老年朋友结合自身喜好就近就便选择老年学校,积极报名参加线上、线下学习。

下一步,花园井学习点将继续用心用情开展“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强化“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宣传,让“老有所学”这一普惠面广、群众有感的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不断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