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李庄镇老年教育学校开展“五一”书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08:11 来源: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民生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充分发挥砀山县李庄镇老年教育工作的优势作用,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提高全镇老年生活品质。5月1日,李庄镇老年教育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站和老年书法研究会在李庄镇老年教育学校活动室联合举办“五一”书法活动。

本次活动以书法交流为媒介,既可以提供平台满足老年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渴望,也可以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其文化素养和社交能力。使辖区老年学员和书法爱好者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但可以提高老年书法学员对书法的兴趣和书写的能力,同时也能够增进老年人之间的互动交流。

下一步,李庄镇老年教育学校将继续因需施教,通过老有所教、老有所学,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理念,开展形式多样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的活动,不断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