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价格争议调处进恒馨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 08:31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 字号:阅读:

3月25日是市发改委的“党员活动日”,为确保在职党员进社区价格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恒馨社区服务窗口开展了设立“价格争议调解站(点)”回访服务活动。

市发改委调研员王淑和与恒馨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就如何继续做好2019年度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谈方式、议举措,双方一致认为,价格服务活动重在围绕社区居民关心关注的日常生活问题,活动不能局限在会议室、服务窗口,要深入到场馆街巷,定期排查价格矛盾和价格纠纷风险点,及时把价格服务送到居民家中,把价格政策宣传到居民耳中。价格争议调解员就居民反映的房屋拆迁补偿价格争议热点问题给与了政策解答。

经过回访,第三党支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宣传、解释和引导,充分发挥“价格争议调解站(点)”这个价格信息咨询服务平台,及时转变送价格服务的模式,将最贴近居民的专项价格服务送到居民手中,使价格服务真正的惠及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