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开展2023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6 15:59编辑:粮食执法监督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0月16日第43个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食物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市政府广场、机关食堂等公开场所组织开展主题为“践行大食物观 保障粮食安全”现场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爱粮节粮倡议书和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LED屏循环播放爱粮节粮视频、委微信公众号推送世界粮食日宣传材料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为机关工作人员、群众科普粮食安全知识、膳食安全常识等咨询服务,提升了活动互动性、增强了公众参与感,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引导大家认清当前粮食安全形势,提升粮食安全意识,把践行大食物观、保障粮食安全的理念落实到机关、到家庭、到餐桌,养成健康消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杜绝粮食浪费,弘扬爱粮节粮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