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市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30 10:33编辑: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做好2021年度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和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等相关工作,根据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12月29日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全市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各县区负责粮食购销存统计、粮食产业经济统计、粮食仓储设施和基础建设投资统计、粮食行业机构和人员统计、粮油科技统计、军粮供应(埇桥区、萧县)、粮食应急工作的人员,以及市直单位相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培训。参训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提供了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培训班上详细解读了《粮食流通统计简明教程》,强调粮食流通统计注意事项;布置2021年度粮油购销存、产业、仓储及投资、科技、人事等统计年报,安排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工作;学习军粮供应业务及粮食应急知识等。参训人员还结合实际业务进行充分交流,并对做好明年的统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及时、准确、全面上报统计数据,认真做好统计分析,不断提高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领导决策和粮食产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