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重点项目推进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20 10:24编辑:重点项目推进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宿州市重点项目推进中心隶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是按照市发改委的统筹安排,协助做好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进行协调和服务的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其主要职责是:

(一)根据全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实际发展需要进行调查研究,重点调研并编制全市重大建设项目规划,管理全市重大项目库。

(二)制定全市重大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协助编制全市重大建设项目年度投资建议计划和年度责任目标,监督、检查责任单位的落实情况。

(三)负责组织重大项目的策划研究,开展市场预测,经济技术分析及建设方案的咨询、论证等工作,为市政府及发改委进行项目投资决策提供参考。

(四)协助推进列入国家和省、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的重大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并协助项目建设单位加强与国家、省有关部门的联系,搞好服务工作。

(五)负责全市重大项目的调度工作;参与部分重大建设项目包括项目立项、可研、初设、开工及竣工验收和后评价在内的有关工作。

(六)研究重大建设项目资金筹措方案,配合有关部门积极争取项目各类建设资金;负责财政性投资的公益事业项目的代建制工作。

(七)依据国家的经济政策和法规,研究提出促进本市重大建设项目的政策性建议和具体措施。

主    任:张磊

办公电话:3042966

    办公地址:市政府主楼四楼413室
办公时间:8:0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