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省发改委党支部与宿州市发改委开展支部共建暨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7:34编辑:重点项目推进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支部结对共建优势,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1月10日,省发改委重点办党支部赴宿州开展支部共建暨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调研活动。省发展改革委重点办主任高仁仁、四级调研员姚宁、省工程咨询研究院项目二处处长丁广及相关人员,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孙书仁、相关科室和园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月10日上午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高仁仁听取了宿州市关于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有关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等相关问题开展讨论和交流,给出指导意见。

高仁仁强调,要压实项目数据,加强重点项目数据与统计数据的衔接,推动数据质量做优做实;要做实重大项目,发挥重大项目对经济的牵引带动作用,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要优化项目结构,不断提高制造业、社会民生类项目比重,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学习先进地区经验,针对谋划拟开工项目,提前办理好各要素支撑文件。

1月10日下午,省重点办一行赴市高新区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形象进度,并对重点项目库报送的完成投资额与投资统计库报送的完成投资额进行核对。

此次省、市发改委党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有力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起到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