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召开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4 15:57编辑:综合规划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6月13日下午,宿州市五大发展办召开了市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工作联络员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孝文主持会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员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市2018年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结果,传达市领导批示精神,各专项小组办公室就失分项进行深入剖析,总结相关工作经验,并就下步整改方向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宿州市五大发展行动计划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及任务。并对2019年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逐条分析研究,各专项小组办公室联络员分别发表意见。

刘孝文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按照“早抓早促,持之以恒,彰先促劣,年底见效”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职尽责;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抓好落实。按照省五大发展办及各专项小组办公室要求,序时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扎实做好信息宣传、交办事项等基础性工作;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对接沟通。

最后,会议就重点项目申报、推进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