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提前完成省下达的“十三五”单位GDP能耗降低指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9-06-11 08:20编辑:节能监察和环境保护办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省下达我市“十三五”单位GDP能耗降低14%,截至目前,我市单位GDP能耗较2015年已下降超过17%,超额且提前完成省下达的指标任务。

“十三五”以来,我市严格落实能耗“双控”和煤炭消费总量控制,一是明确县区年度能源消耗“双控”责任目标,按季度通报完成情况;二是出台《宿州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强化高耗能项目建设管理,从源头上杜绝能源浪费;三是制定《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按年度明确全市17家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双控”目标,督促企业落实节能管理措施。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要求,继续深入推进节能增效、低碳发展,推动能耗强度持续下降、能源利用效率不断提升,确保节能降耗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