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人大调研灵璧县“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8 18:16编辑:国民经济综合规划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95日,市人大副主任张亮带领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在灵璧县调研“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人、灵璧县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市、县“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财政、农业农村参会县直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张亮指出,在受到疫情冲击、经济下行、内外形势严峻等环境影响下,重大战略深入推进,主要指标达到预期,工作任务进展有序,规划实施情况总体较好。

张亮强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实施情况是各级人大监督的重要内容,发改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精心组织,强化协调,认真总结“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把宿州放在长三角、全国百强市的坐标系中纵横对比,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科学谋划规划后半程的对策举措。

张亮要求,要从“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中进一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面对困难挑战着力发挥好宿州比较优势,坚定不移推进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赶超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