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新材料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10:58编辑:产业和高技术发展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推深做实新材料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深入分析论证产业发展细分领域方向,11月23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新材料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交流座谈会,各县区园区、部分新材料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详细了解了各地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土地承载容量、能耗指标等基础情况,重点咨询了部分代表企业的制作工艺、材料特性、市场行情等问题。专家指出,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要立足实际市情,结合“双控”要求,科学合理规划产业布局;要突出亮点,结合产业基础在高性能复合材料、可降解环保材料、废旧锂电池拆解等方向寻求突破。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督促第三方专家组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深入分析论证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比较优势,依托行业龙头企业和“两库三图”,锁定细分领域方向,高质量编制我市新材料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