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16:56编辑:综合规划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6月21日,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市发改委主任李光超同志部署相关编制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孝文主持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分管发展战略和规划工作的负责同志、各县区发展改革委及各市管园区经济发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光超同志在讲话中传达了国家、省“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精神,并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编制出符合宿州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的高质量规划。

李光超同志对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阶段的具体工作和时间进行安排,强调根据国家、省规划体系,要同步开展专项规划、区域规划、空间规划编制,并对县区、园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作出安排。

 “十四五”规划编制涉及领域广,时间跨度大、工作任务重,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前期研究质量,强化编制工作保障,有力有序有效编制好市县“十四五”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