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宿州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6 16:32编辑:工业和高技术科尹白露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确保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前瞻性指导,9月9日至9月12日,市发改委会同上海市福睿智库有限公司、安徽省经济研究院联合开展宿州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四县一区与市管园区,重点参观了具有代表性的高新企业与传统制造企业,并与各地发改、经信、农业农村、招商等相关部门与重点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为“十四五”期间宿州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研究、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研究、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等四项重大课题研究搜集相关资料。


实地调研结束后,9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宁主持召开总结会议。调研组专家、各市管园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当前产业发展现状、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有益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