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入选单位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31 15:39编辑:综合规划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我委于2019年8月15日通过委网站发布宿州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公告,得到了相关高校、科研机构和咨询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至8月26日遴选公告期结束,共收到8个课题的有效申请书26份。

  按规定程序,我委组织召开了课题遴选会,经综合考虑、择优筛选,现确定由以下单位分别承担相关课题研究(见附件)。近日,我委将与承担单位联系,办理相关课题委托手续,并进一步沟通课题研究方向及重点。

  感谢各申请单位及申请人的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宿州市“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附件: 宿州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入选单位.doc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