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李光超调研灵璧县秸秆电厂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15 17:33编辑:能源办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019412日,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李光超率队赴灵璧县走访调研灵璧县秸秆电厂进展情况。

在灵璧国祯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李光超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该项目的规划情况,认真聆听企业诉求。

李光超指出,秸秆发电是秸秆综合利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希望灵璧县及项目企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投资任务,争取早日投产,全面提高我市秸秆综合利用水平,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奉献力量。

李光超强调,我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争取国家的支持政策,极力为企业解困减压,希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也要从大局出发,主动承担相应的扶贫、环保、安全等社会责任,走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