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赴泗县调研秸秆发电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25 17:32编辑:能源办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92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能源办主任李望涛带队赴泗县调研深能泗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进度。泗县发展改革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深能泗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现场,李望涛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并认真聆听企业诉求。

李望涛指出,深能泗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是省考核的重要民生工程,泗县发改委要高度重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项目企业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投资,加快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李望涛强调,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提高我市秸秆能源化利用量,优化秸秆能源化利用水平,对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有重要意义。市发展改革委将会持续关注,大力支持,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