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精准保障2023年军粮统筹采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10:27编辑:军粮供应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军粮供应统筹采购工作,宿州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组织埇桥区军供站主动对接2023年全国统筹新中标的四家加工企业,积极配合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军粮供应有序衔接。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站长负责制,指定专人负责统筹采购业务,签订专项成品粮油定向采购合同,严格按照合同履行双方责任义务。

二是主动对接沟通,通过与四家中标加工企业面谈及视频会议的方式就后期交易履约、物流配送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了解部队伙食单位现有库存,科学安排进货计划,确保军粮供应充足。

三是严把质量关口,严格执行一批一检一报告制度,及时索要每批次出厂检验报告,确保每批军粮都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确保部队官兵的用粮安全。

四是做好售后服务,提醒后勤保障单位及时消化库存,同时对部队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及时反馈采纳,全过程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做到按时、足额保障部队的军粮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