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全面启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19-08-20 11:20编辑:综合规划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8月16日上午,全市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政策宣讲动员会暨宣讲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纯宇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孙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园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以及市、县区政策宣讲团成员等参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政策宣讲的具体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和方式方法,要求各类媒体要做好新闻宣传报道,积极创新载体、丰富宣传方式,做到突出重点、点面结合,以持续跟进的热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推进此项政策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宣讲工作。坚持标准要求,以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阵地,推动宣讲进基层一线,面向广大群众,做到宣讲全覆盖。宣讲要把理论政策同群众的生产生活对接起来,以生动鲜活的群众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既讲清是什么、为什么,也要讲透怎么看,怎么办,努力做到有的放矢,言之有物,让群众听了解惑又解渴。

会上,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立足职能分工,分别就政策具体内容进行详细地解读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