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党建共建促发展,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2-01-19 16:24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和泗县屏山镇涂山村党总支、大杨镇三时党总支分别签订“党建+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协议书。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和村两委成员会议通过座谈、实地走访农户、企业,与村党总支签订“党建+乡村振兴”协议等方式,明确了“组织建设、帮扶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五个方面结对共建内容。 

下一步,双方将坚持沟通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不断加强交流研讨,实现党的建设与乡村振兴良性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