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08:36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为民服务办实事、密切党群关系、凝聚开局力量”为目的,11月12日,宿州市发展改革委聚焦解决好群众日常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助市交警支队为群众申办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为群众排忧解难。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早早来到汴河中路邮政储蓄银行网点,深入群众开展政策咨询,网上申报指引,现场拍照上传身份证、车辆信息、合格证、实体照片,维持现场秩序等活动。现场的群众纷纷围拢过来,或是咨询,或是寻求帮助。特别是一些老年人及残障人员,因使用手机不熟练,申领过程中疑问较多,党员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为他们一一解答,帮助他们取掉挡风被,寻找不明显的车架号,辅助他们从电动车左后方45°角度拍照,解答审核不通过的原因等等。

通过半天的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为200余人提供了现场答疑和申领号牌服务,既缓解了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也大大缩减了群众的申领时长,同时,避免了人与电动车聚集影响交通出行的安全隐患。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行动,让党旗那抹红在人民群众眼中更加耀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