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埇桥区多措并举有序推广PPP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23 08:46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今年以来,埇桥区发改委认真研究相关政策,主动作为,大胆创新,使得我区PPP推广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埇桥区共有PPP项目12个,其中签约项目6个,其余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2019年7月5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向民间资本重点推介全省2019年第一批PPP项目,此次共推介PPP项目15个,其中埇桥区项目4个,数量居全省首位。为切实加快推进我区PPP项目建设,我委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PPP项目前期工作。以“放管服”改革作为推动PPP前期工作的有力抓手,着力简化和缩短PPP项目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二是优化投资环境,推动PPP项目顺利实施。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大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激发市场活力。三是打造诚信环境,消除各方顾虑。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投融资领域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强化并提升政府和投资者的契约意识和诚信意识,规范履约行为。四是建立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长效机制。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立了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专栏,常态化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