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改委调研我县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2 11:09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4月9日,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刘利、粮食和物资储备科科长赵泽坤一行到我县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发展改革委、砀山省级粮食储备库、砀山利祥公司谢集分公司产后服务中心、天地面粉实业有限公司、田间地头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我县夏粮生产和收购准备、粮食市场化经营、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建设、“铁拳行动”开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我县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刘利调研员对我县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早谋划,围绕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指标,压实各项工作责任;二是早部署,认真做好夏粮收购准备工作,抢抓市场机遇,积极开展是市场化收购;三是早行动,围绕年度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粮食流通监管“铁拳行动”,全面提升粮食产业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