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埇桥区:省成本局领导来埇开展殡葬服务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7 18:11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加强殡葬服务成本监管,规范定价成本监审行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科学性,3月26日,省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局副局长吕海一行赴埇桥区进行专题调研,宿州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王淑和与埇桥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通过座谈会、实地考察的方式,与本地民政局、殡仪馆、公墓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殡葬服务市场现状,包括服务内容、成本构成、实际运营、群众接受度等情况,听取各方对殡葬定价成本监审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省发改委成本局领导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成果,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考虑财政补贴情况、非营利原则以及居民的实际负担能力,确保殡葬服务价格既符合市场规律,又能够体现公益性质,制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殡葬定价成本监审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