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发改委“上门会商”助推50项民生实事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4-03-27 17:13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民生实事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慧带领县民生工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到教育局、住建局、交运局、环保局等牵头单位,面对面交流、点对点对接各项工作,确保2024年50项民生实事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围绕目标任务开展会商。通过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2024年度50项民生实事开展情况,督促各牵头部门主动向省、市主管部门沟通对接,了解本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及最新工作要求,及时做好任务分解、落实。 

围绕项目推进开展会商。督促教室光环境达标工程、安心托幼、城市危旧房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黑臭水体治理等省市重点监测类工程项目,加快完善前期手续,尽早尽快、保质保量实施,争取在2024年10月底前完工。

围绕问题短板开展会商。全面梳理民生实事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2023年度民生实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好今年预案,避免发生类似问题。针对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会商中面对面分析、解决,补齐短板,稳步推进,力争2024年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