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泗县发改委召开规上服务业企业“入规”培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9:24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加强我县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入库工作,3月22日下午,泗县发改委召开规上服务业企业“入规”培育专题会,41家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明确任务,制发2024年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任务分解表,明确23家县直部门和18个镇、街道均承担培育1家服务业企业任务。二是摸清底数。要求对照部门职责,找准行业分类,认真开展摸底,把底数摸清、把“盘子”做大。三是精心培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属地单位主动深入企业,关注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及时掌握企业生产情况,积极协助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四是统筹结合。把当前的招商引资任务和全年的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结合起来,在内培基础上,做好外引,积极引进更多的大型超市、旅游公司、品牌饭店、医疗机构、评估机构、物业公司入驻泗县,吸引外地产业资金投资我县服务行业,实现服务业招商的重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