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西湖区-砀山县召开结对合作帮扶联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9:15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3月20日上午,砀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秦晓明率领考察团一行来西湖区考察,召开西湖区-砀山县结对合作帮扶联席座谈会。西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扬,区领导俞晖及两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砀山县政府县长秦晓明向西湖区介绍了结对合作帮扶开展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并结合前期工作成效和发展需求,向西湖区政府提出了2024年重点合作事项诉求,包括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省际共建产业园挂牌运营、深化农产品展销合作、加强职业教育合作、深化文旅产业合作、促进民生事业共建共享6个方面的具体合作诉求。

西湖区政府区长周扬现场对合作诉求进行了回应,也从西湖区打造奋力打造科教文创高地活力品质城区的发展目标上提出了合作意见,再推进形成一批合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