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4-03-18 08:26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砀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近期组织辖区内粮食购销企业观看了《电动车消防安全提示》、《全国2024年1月份火灾亡人警示录》和《各地新闻频道关于火灾事故的报道》等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提高了人员安全生产思想意识,紧绷了安全生产之弦。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期全国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深度还原事故经过,深剖事故原因,深刻阐述忽视安全生产造成的恶果及事故教训。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盯紧每个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砀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保障县内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