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发展改革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08:16编辑:砀山县发展改革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12日上午,县发展改革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国有粮食企业负责人及中层干部赴砀山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大家依次观看了以“以镜鉴心 廉洁担当”为主题的警示片,参观了“唤醒·全面从严”“警醒·以案明纪”“自醒·警钟长鸣”“笃行·继续前进”四个展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时刻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共同营造发展改革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