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召开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15:16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4月28日,砀山县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和粮食企业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王华堂作了一堂精彩的“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专题讲座,以大量的案例,生动的语言,给粮食系统工作人员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县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继胜对我县粮食购销领域现状进行深入剖析,查摆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各涉粮企业负责人要积极组织职工开展交流研讨和谈心谈话,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红线意识。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要立足工作职责,盯紧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等各类问题整改,对照有关典型案例和纪法条规要求,不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深化以案为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员从粮食领域发生的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在以案为戒中明法纪、在以案促治中有提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深化涉粮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