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灵璧县发改委组织召开政务失信问题治理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7 09:51编辑:灵璧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建立政务诚信诉讼执行协调机制的通知》及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我县政务失信风险隐患问题治理。4月27日,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政务失信问题治理会商会议。县发改委主任徐敏主持会议,县法院、县财政局、县教体局、县发改委分管负责人,县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政务诚信建设推进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短板、治理难点,与会单位就各自领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会商。针对教育系统历史欠账多的情况,明确要严格抓好涉学校类工程项目审批、资金拨付、施工过程结算等监管,及时掌握系统内项目实施合同履约情况,对拖欠问题早发现、早处置,从源头上防止政务失信行为发生。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抓好政务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在风险隐患源头遏制和联防联动联治机制上加大工作力度,妥善处理好涉案矛盾纠纷,将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完善违约预警处理机制,以政务诚信引领社会公信,助力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