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灵璧县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项目 顺利验收

发布日期:2023-04-18 14:48编辑:灵璧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4月16日,灵璧县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灵璧县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市发展改革委、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皖北煤电集团的3位评审专家,县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德科、信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会议。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承建方江苏未至科技有限公司对二期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系统操作演示,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建设完成了预期的软硬件搭建,试运行良好,符合正式运行和交付条件,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信用信息平台二期项目的竣工验收是加强信用建设的新起点,下一步县发展改革委将继续把平台运行好、管理好、应用好,在提高信用支撑政府监管能力,发挥信用优化营商环境作用,打造信用惠民便企显实效上持续发力,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