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彭飞督导调研埇桥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16:12编辑: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关乎全局、惠及长远,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3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督导调研埇桥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启宏,区政协副主席、区统计局局长葛萌萌参加调研或调度会。

彭飞一行先后来到一开电力年产2万台高低压开关柜项目、铭源家居年产1000套全屋智能家具项目、铭声年产3万套整木家具及木制品项目等重点项目工程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进展、规划审批、工期计划、安全生产等情况,并针对项目建设推进提出指导性意见。

实地调研后,彭飞主持召开了一季度重点项目调度会。他指出,要强化拼的意识,增强“拼”和“抢”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对好项目大项目紧盯不放,以拼的思想和劲头确保一季度项目按时序进度全力推进。要强化系统思维,把项目建设放在整体工作中通盘考虑,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顶格推进招商引资,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业务指导,高质高效、精准精细推进落实。要强化项目服务,把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思想上更要重视起来、工作上主动负责起来、运行上全力组织起来,为项目建设大突破、大提速提供有效保障。

彭飞强调,要强化协调配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明确职责,担当作为,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强沟通协作,主动靠前服务。要强化工作调度,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下沉式”调度、“点穴式”精准指导,对问题症结顶格推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强化督查考核,组建重点项目联合督查专班,开展多形式、多途径督导督查,加强督查结果运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