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埇桥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计划开工重点项目要素对接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3 10:43编辑: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022年11月2日上午,埇桥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计划开工重点项目要素对接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启宏主持会议,副区长王伟出席会议。各园区,有关镇、街道,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区属国有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项目谋划。各产业推进组牵头单位、各园区、区属国有企业要高度重视、继续谋划,在扩大谋划项目体量的同时确保项目质量,加快推进成熟项目签约落地。二是明确任务要求。项目责任单位要力争实现会上对一季度开工项目个数和投资任务提出的目标要求,加强与要素保障单位对接,科学排定手续办理时间节点。三是强化项目调度。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保障要素,确保2023年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如期开工。四是关注入库纳统。要加强与统计部门对接,完善申报纳统手续,确保开工项目应统尽统,支撑埇桥区投资增长。

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分别对2023年一季度计划开工的50个重点项目逐个汇报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推进计划,相关要素保障单位现场给出办结时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