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召开重点项目要素匹配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0 08:17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0月9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了重点项目要素匹配保障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强,副县长宋文广出席会议,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各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制约重点项目落地实施的要素保障突出问题,逐一进行梳理,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确保重点项目落地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是衡量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保障重点项目的顺利落地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关乎全年发展目标的完成。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作,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以项目为重的中心理念,切实增强推进项目落地的责任感与紧迫感。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协调合作,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准备工作能快则快,能提则提,针对在项目落地中的保障问题,要精准分析、对症下药,提出切实可行、立竿见影的解决方案,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推动经济稳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