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风光储一体化”多能互补综合能源示范基地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2-08-31 08:22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8月30日上午,县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正式签署“风光储一体化”多能互补综合能源示范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尧平、县政协主席武云峰、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强、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高源出席签约仪式。

武云峰对刘尧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这次项目的签约,有利于推进我县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并进一步优化我县能源消费结构,加速地方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刘尧平表示,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砀山县招商引资,助力砀山县新能源事业发展,为推动砀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经过座谈交流,就深化合作进一步达成共识,双方明确成立联合工作组,明确战略合作对接单位及部门,优化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合作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随后,陈晓强与刘尧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将在我县计划投资约37亿元,建设区域“风光储一体化”多能互补综合能源示范基地项目,综合开发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助力砀山实现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