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抓好项目谋划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18 09:34编辑:重点项目推进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8月17日下午,萧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尉成辉召集县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各股室人员传达学习全县2023年项目第二次谋划论证推进会精神,调度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调度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发展经济最关键、最根本、最核心就是抓项目,有项目才有投资、有投资才有就业、有就业才有税收。

调度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项目意识,充分认清做好项目谋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入学习研究、精准吃透国家相关政策,围绕城市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交通、社会事业、现代服务业、新型城镇化等12类项目,重点谋划大项目、好项目,切实提升项目谋划精准度。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做实前期基础,精准科学谋划,有的放矢策划,扎实做好项目策划、储备、推进等工作,以高质量项目策划促进高质量项目落地,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县发展改革委既要自己谋划项目,又要带着县直机关单位谋划项目。要争分夺秒抓推进,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把项目谋划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及早行动,积极作为,全力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调度强调,全县发改系统以及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全力完善项目前期工作,加强要素保障,围绕项目建设,迎着问题上,朝着目标冲,拼抢三季度,决胜下半年,为实现“全市争第一、全省进十强、全国争百强”的目标,贡献发改系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