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发改委开展国有粮食企业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 15:22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切实提高国有粮食企业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8月16日下午,砀山县发改委组织开展国有粮食企业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国有粮食企业中层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訾强首先通报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对照自省,以案为鉴。县发改委党组书记徐继胜围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国有粮食企业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主题明确的专题党课,并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常态化抓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是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廉政风险这根弦;三是持续抓好干部职工作风、行风建设;四是讲政治,锻炼过硬政治素质。

会议强调,本次专题党课活动既是廉政风险防控会,又是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国有粮食企业负责人和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好队伍,把重心落在廉政风险防控和粮食安全业务工作上,真正做到重建粮食精神、重塑粮食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