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18 11:43编辑: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8月17日,泗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会商会议,泗县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居虎主持,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市关于重点项目谋划相关政策和文件,各单位汇报交流了项目谋划情况,中咨公司就做好项目谋划作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按照稳投资相关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项目谋划储备;要聚焦国家投资导向,围绕交通水利能源基础设施、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城市基础设施、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国家安全基础设施等五大重点领域开展谋划,为争取上级支持奠定基础;要聚焦“双招双引”,围绕现代物流、高端装备暨智能制造、新能源暨节能环保、轻纺鞋服等重点产业,促进“双招双引”项目签约落地,及时入库调度;要聚焦“十四五”规划,抢抓与杭州滨江区结对合作帮扶机遇,结合我县“十四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明确的重大项目开展谋划,并迅速启动前期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联动,切实抓好抓实这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