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继胜调研县储粮轮入及粮食应急加工企业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6 16:45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7月25日下午,砀山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继胜一行对我县县储粮轮入及粮食应急加工企业生产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安徽砀山省级粮食储备库收购现场,通过入库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企业负责人等方式,详细了解储备粮轮换流程、入库进度和入库粮食质量等情况。我县县储粮轮入工作自7月7日启动,目前进度已过半。徐继胜强调,承储企业要严格按照县级储备粮轮换工作相关规定和轮入计划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收储任务,同时要求企业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随后前往砀山县天地面粉实业有限公司、砀山华瑞面粉有限公司等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当前我县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原料来源渠道广泛、生产正常、经营良好,储备原料、成品粮库存能够满足应急保供需求。徐继胜对企业应急加工保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切实履行应急加工保供社会责任,确保地方政府应急加工保供任务需要;二是适时更新加工生产设备,提升加工生产能力;三是提高企业自主品牌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实力;四是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粮食保供稳价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