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泗县和新疆特变电工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15:38编辑: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6月21日下午,泗县和新疆特变电工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新疆特变电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俊华一行8人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李光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县长王岩和县发改委、投促中心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双方采用播放宣传片的形式把双方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马俊华指出,公司经营的“光伏、风电、电力转子、能源互联网”等主要领域在全国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资金、技术、人才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公司决定选择泗县作为产业发展重点区域,寻求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

李光超表示,泗县具有优越的人力资源,区位优势、物流优势,投资营商环境是一流的,新疆特变电工有限公司选址在泗县发展是强强合作、优势互补。特变电工公司在行业具有超强的实力,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各个领域交流合作。对于新疆特变电工产业园,要迅速制定可行性强的实施方案,项目尽早落地建设,实现互惠合作,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