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召开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6 15:14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022年6月6日,砀山县召开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发改委主任徐继胜主持会议,委分管负责人、涉粮股室负责人、各收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各级夏粮收购政策和工作要求,全面分析了今年夏粮生产收购形势,并对夏粮收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对粮食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圆满完成夏粮收购任务。二要结合涉粮巡察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收购标准和业务流程。三要转变作风,提高为农服务水平。四要加强舆情研判和处置,维护全县粮食流通秩序。五要树牢底线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