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发改委来泗督导检查鲁宁线输油管道安全生产和新能源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10 11:17编辑: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022年5月9日,宿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望涛带队来泗开展鲁宁线输油管道安全生产和新能源项目督导检查。

李望涛等一行首先深入鲁宁线输油管道泗县城区段改线工程封堵动火施工现场,分别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长输油气管道占压隐患治理、管道安全防护、汛期重点区域防范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施工现场安全设施进行详细检查,提出了施工期间安全技术措施和工作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泗县新能源项目建设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望涛认真听取了县发改委2022年新能源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4个风光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望涛副主任强调,受疫情影响,新能源项目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新能源项目单位要转变工作思路,灵活开展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政府部门要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困难,共克时艰,共同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