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区发改委召开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5 17:20编辑: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月14日,区发改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机关全体人员要对标省委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总体要求,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拉高标杆,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奋力赶超,坚定加强作风建设的决心,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全力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项目建设新突破、园区建设上台阶,从严从实推进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重大意义,提升能力水平,坚持求真务实。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推进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不打折扣,不留余地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树立鲜明导向,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