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关于召开建立健全宿州市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公告(1号)

发布日期:2024-03-28 11:29编辑:商品和服务价格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安徽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宿州市发展改革委拟召开建立健全宿州市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建立健全宿州市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

二、听证时间

听证会拟20245行(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公告)。

三、听证会参加人、候选人员、旁听人员、新闻媒体名额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

听证会参加人共16人。其中:

1.消费者参加人7人。居民消费者4人、非居民消费者3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确定。报名人数不足或无人报名时,将委托宿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或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报名人数超过时,在相关部门见证下通过摇号方式产生。

2.经营者参加人2人。由市发展改革委委托市住建局推荐。

3.利益相关方参加人1人。由市发展改革委委托市住建局推荐。

4.相关领域专家1人。由市发展改革委邀请。

5.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等人员共5人。由市发展改革委邀请。

(二)候选人员(2人)、旁听人员(2人)

从未被选取为消费者参加人的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报名人数不足或无人报名时,将委托宿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或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

(三)新闻媒体

本次听证会设记者席,与会采访的新闻媒体由市发展改革委邀请。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有意参加本次听证会的消费者参加人、旁听人员及新闻媒体,请2024328日至412(节假日除外),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向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科(市政务中心发改委432室)直接报名。参加网上报名的人员,请从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fagaiwei.ahsz.gov.cn/)下载《建立健全宿州市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报名表》,按要求填写,与身份证件一并扫描后发送至邮箱:szsfgwjgk@126.com

听证会参加人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普通话表达能力和调查分析能力,同意公开姓名、职业等必要的个人信息,能够按时全程参加本次听证会。

联系人:王旭冉,联系电话:0557-3033856

特此公告

附件:建立健全宿州市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