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关于宿州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及民生工程市本级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的补充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02 17:33编辑:社会发展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根据《关于评选宿州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宿重办〔20232号)、《关于评选宿州市民生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宿民生办〔20233号)要求,在各相关单位自主推荐、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严格审核选拔,现将宿州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本级拟补充表彰的2个先进集体和宿州市民生工程市本级拟补充表彰的3个先进集体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422日至27日,不含休息日)。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或电话等方式向本单位反映。

联系电话:0557-3021119

 

附件:宿州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及民生工程市级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补充名单

 

 

 

202422

 

附件

 

宿州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及民生工程

市本级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补充名单

 

一、宿州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本级先进集体拟补充表彰名单

1.安徽宿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安徽建工集团宿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二、宿州市民生工程市本级先进集体拟补充表彰名单

1.市委政法委综治中心

2.市民政局养老服务

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政策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