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关于2023年度优质粮食工程省级财政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6 18:53编辑: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根据《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 2023 年度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粮规网函〔2022〕36号)和《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下达2023年度第一批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的通知》(皖粮规〔2023〕24号)有关要求,经县级推荐申报、市级委托第三方评审,现将2023年度优质粮食工程省级财政资金拟支持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2023年5月26日-30日)。如有异议,请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方式,向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科和市财政局经建科反映,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承办科室: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

邮政地址:宿州市埇桥区汴河中路819号(原市物价局)

宿州市财政局9楼

邮政编码:234000

联系电话:0557-3083736

电子邮箱:szlscckj2020@163.com;


    2023年度优质粮食工程省级财政资金拟支持项目.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