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2021年度重点用能企业单位能耗产出效益评价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9 17:13编辑: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一、比选条件

为做好“宿州市2021年度重点用能企业单位能耗产出效益评价采购项目”,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择优选择合作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二、比选范围

1、比选项目名称:宿州市2021年度重点用能企业单位能耗产出效益评价采购项目

2、比选项目编号:AHWAZB-2022006

3、实施地点:宿州市境内

4、项目概况:详见比选文件

5、服务期限:供应商须在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交付评价报告。

6、比选范围:具体详见比选文件等。

7、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8、最高限价:29万元。  

9、投标有效期:60日历天(从投标截止之日算起)。

10、其他: /       

三、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比选申请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力;

(2)财务状况报告(投标人自行出具财务状况声明函﹞

(3)近期纳税相关材料(投标人自行出具依法缴纳税收的声明函)

(4)近期缴纳社保相关材料(投标人自行出具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声明函)

(5)信用中国:①良好的社会信誉,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惩戒记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自行网上查询并提供)

②提供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本公告发布在安徽万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网站.

2.比选文件发布时间: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至 2022 年 9 月 14 日 17 时 00 分。

3.比选文件的获取时间:

请于2022年   9  月  9 日至 2022年  9  月  14  日,(获取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比选申请人将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发送至安徽万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电话通知代理公司工作人员(邮箱:ahwaqygl@163.com,联系人:赵工,联系方式:17705572858)获取比选文件。

4.比选文件价格:300元整,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五、 比选文件的提交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  9  月  15  日   9  时  30 分 

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方式: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递交方式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ahwaqygl@163.com。邮件中备注公司名称及联系方式。 

3、比选保证金提交形式:承诺函。本项目不要求保证金。以投标保证金承诺函的形式在投标文件中体现。格式自拟,未提供的作无效标处理。

六、其他相关说明

1、比选人不统一组织比选申请人对项目现场及周围进行踏勘与测量,比选申请人自行踏勘与测量现场时发生的所有费用由比选申请人自理。

2、为防控疫情,按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投标人不到现场参与交易活动。请潜在投标人及时下载腾讯会议APP,到投标截止时间前15分钟识别直播二维码,远程参加会议直播,若投标人不按所述操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澄清者,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比选人: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           

联系人:蔡科长                      

电话:0557-304480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万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高新区云计算产业基地A座4层     

联系人:赵工                   

电  话:17705572858

 

 

比选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