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关于对《宿州市“十四五”清洁生产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1 16:59编辑: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系统推进工业、农业、建筑业、服务业等领域清洁生产,全面提升清洁生产水平,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编制了《宿州市“十四五”清洁生产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将实施方案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公示期从即日起30日,如有意见或者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书面形式反馈至市发展改革委环资科。未经许可请勿在其他场合引用或转载。

联系电话:0557-3044800,电子邮箱:szsfgwhzk410@163.com。

附件:宿州市“十四五”清洁生产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pdf

                                                              

                                                                2022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