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关于《宿州市新型城镇化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25 17:12编辑:国民经济综合规划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深入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统筹推进“一城两区三基地”建设,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牵头起草了《宿州市新型城镇化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现将规划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公示期从即日起30日,如有意见或者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书面形式反馈至市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规划科。未经许可请勿在其他场合引用或转载。

联系人:张政、罗顾新   联系电话:0557-3044526,电子邮箱:fgwzhk404@163.com。

附件:宿州市新型城镇化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pdf



                                                                     2022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